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第十章:所谓的团体

Made some mistakes down there. Edit? Nah... Lazy.
Why 所谓的团体?
想回去,自己也多了许多敌人,
唉,半个世纪,原来自己需要的是一个知己。

在学校,课本里面,很少会培训学生团体的概念吧?
我曾经受过一些培训,
有一次的体验,是当团体里一个人犯错,
我们整班人就被罚了。(我不说明惩罚是什么)
这是团体的概念?或者,这是团体的定义?

我很失望,因为团体在学校是完全另一回的概念。
我彻底失望,尤其对我的队伍,(某某队伍)
所有事情只有我在做?
到了尽头,还被人家说“并不是天下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勤劳“。。。
一句话意味着什么?
我们这一代的问题?
没有被灌输责任感的概念?
我不理会,我只能无奈,
是失望漂浮在心头吗?
我不能改变。。。

-身骑白马-
*Teamwork?*

0 comments: